水在云

欢迎评论欢迎聊天欢迎一起玩

 

评COCOZZA《月光茉莉》

首先!!庆祝co导 @COCOZZA 完结!!终于要给我心爱的小茉莉写长评了QAQ,现在土拨鼠的最后一环也扣上了(?)

《月光茉莉》正像co导一直强调的,是个迪士尼甜甜合家欢童话,最后一章我甚至唱起了恭喜你发财(???)说到这再给大家拜个早年!!!!

穿锁子甲的奶荷,不用贴图或者回想《狼厅》,光看co导给分派的台词就能勾勒出形象,可爱得妈妈心都化了QAQ,有点莽撞的傻气,擅长直球,傻苏傻苏的。小莫就不要说了,采访一下《梅林传奇》忠实观众汤荷兰同学就知道,这个蓝眼睛小巫师的惊鸿一瞥被全球人民记了多少年啊,在这里co导年龄操作了一下,大莫延续了足以蛊惑人心的美貌,古灵精怪又傲娇,就像水里捉不住的月亮,谁看了不心动哇qaq!!!!

傲娇的克星是直球,co导从荷兰傻宇宙里选出这两个角色,实在太合适了,连中世纪背景都是现成的,又是一对天作之合!!!金牌冰人co老师!!!👏🏻

中世纪背景实在太戳我g点了,配上co导细腻华丽的文风,我只能嚎啕大哭以头抢地(?),现在听着95版傲偏的op写长评都觉得不够,看小茉莉的时候就像抚摸带精细刺绣的缎子,鲜亮又顺滑(我真的不会形容!!!!总之就是富丽堂皇(??)两个宝贝隔着小窗口的初遇,夜色下的每次心动,带着鼠尾草的香气和萤火虫的点点光亮,是古老预言的仲夏夜之梦qaq太美好了呜呜呜……但是co导写sex张力同样很绝,上一秒我还在为两个宝贝的青涩互动脸红心跳,下一秒就可以🐔儿梆硬(?)第四章醉酒后不自觉撩人的小莫和奶荷梦里诱受的小莫(不行不能再想了又要boki了)……怎么会有co宝这样的宝藏太太!!!!可甜可黄!!!!流心奶黄包!!!!我好幸福我是小熊软糖我竟然跟这样的宝藏在一个圈TAT!!!!!

还有co导带brucerrol玩我真的哭到断气TAT有点小腹黑的炼金术士Errol实在太合适了吧!!!比小莫更古灵精怪,没有小莫那么多沉甸甸的责任重担,多了点孩子气,把妈妈的心儿摘下了TAT和小莫闺蜜斗法真是笑死人嘞哈哈哈哈哈你烧了我袖子我就造个测谎仪让你心上人抓你现行!!Brucerrol拿的竟然是he版罗朱剧本!!!!世家豪门竹马爱情我又开始嚎啕大哭TAT温柔痴情小布也是小傲娇Errol的克星啊……(嗑瓜子)

感谢Errol宝贝,没有你的助攻,就小莫的别扭性格和悲剧体质,俩宝贝可能真的要反目成仇阴阳相隔TAT还好人美心善co导不忍心虐很久!!!(但是“把你的骑士送去东边的战场,他会经历偷袭溃败,九死一生回来后把你以叛国的罪名处死”这种刀子还真的挺带感……)“我接住你了”“请不要一个人承担”啊奶荷真的好甜哦TAT破除一切悲剧命运的太阳魔力!!!小莫是早就知道自己的悲剧命运所以想把心上人推得远远的,但是奶荷就要抓着他的手腕和他一起承担,带他走到阳光下,让陈旧的不幸预言见鬼去吧!

co导写中世纪古老预言就像真的有过一样???怎么可以做到这么中世纪!!!“小心眼前的人,他是你的罪孽,是你的蛾摩拉,在你记起月光茉莉从何而来之前,你便已经爱上了他。”

奶荷听了要逃跑,妈妈听了立刻安排酒店和份子钱(???)告世书就是co导没错了!!!一段天造地设的姻缘,不需要爱懒花的紫色花汁抹在眼皮上也知道对方就是命定之人。

“高贵身份的巫师囚犯、手心里的鼠尾草、爆炸的水晶球、脚镣与小舟、银月湖和秋千、暴怒的独角兽和,月光茉莉。

莫德瑞德的金色颈带被作废的咒语震碎,坠于半空中燃起了蓝色的火焰。笼着月晕和露水的小花混进了风中,就如昭告天下。”

我泪眼汪汪,看着co导亲笔的花体字End跳在屏幕上,电影用最完满的方式收场了,我只能擦擦眼泪使劲鼓掌👏🏻。

谢谢年度最佳导演Co导的优秀作品!!!!有您不愁没糖吃!!!

最后再给大家拜个早年TAT春节档合家欢必看!!!

2019-12-15  | 7 2  |   
评论(2)
热度(7)
 

© 水在云 | Powered by LOFTER